close
今天和朋友談了一下, 收穫甚多, 趕快做個筆記吧~~
的確我不太了解自己的優點, 給人的感覺也不夠自信, 甚至還是個存在感薄弱的人, 我也知道原因出在哪, 雖然總覺得自己已經走出那段日子, 但是我知道, 因之產生地對自己的不信任感是很難消除的, 透過他的話印證了, 我還是缺乏自己的個性, 而且是比一般人還少的多, 結果別人對我的印象就是"好人一枚", 其他的什麼感覺全都說不上來, 也許試試看他的方法, 多去充實對"中古車" "相機" "房屋"等資訊, 也多讓自己看一些能讓自己快樂的書, 試試看對自己有沒有幫助吧, 總之~別再讓自己給人的印象如此空白了~另外試試看能不能讓自己喜歡自己, 我覺得從那段日子之後, 討厭自己的感覺總是佔了大部, 也許自信..會來自於喜歡自己吧~另外研究所方面, 別再怠惰了....今天整天又沒唸到書, 考上研究所, 畢業後也能加薪, 也許賺的錢多一點也能讓自己覺得有自信~努力吧....除了當個好人, 也要當個有點特色的人, 目標就是先慢慢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3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