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很差, 剛好 Dennis 邀我去他們保險公司參加一個現金流的遊戲, 就興致沖沖的去了, 非常巧的是, Rebecca 也剛好在台北, 還打電話過來準備問 Dennis 的電話, 這種巧合也太難得了, 因為剛在在附近, 於是大家約好一起去東區吃個飯, 連絡一下感情, 在趕往聚餐地點途中, glant 也剛好打電話過來說要找 Rebecca, 太巧了吧~之後是Fanny 打了 Dennis的手機說要 Rebecca的電話, 整天都有朋友打手機過來要剛好就在我們身邊朋友的電話, 恩~2/23 到底是什麼好日子啊? 這種巧合接二連三的不停發生, 有點神奇!! 後來很高興的, 這飯局從六點多一直吃到餐廳打烊, 大家意猶未盡的約好隔天在一起出來玩, 之後 Dennis 又帶我去士林夜市一家他覺得衣服很好看的店裡挑看看有沒有我愛穿的, 在挑選了幾件還不錯看的襯衫後, 心滿意足的回去休息了
    隔天起床, 吃到了元宵節沒吃到的湯圓, 聽Dennis 講了一個保險的概論, 不得不說這份概論讓我對保險有了一個通盤的粗解, 相信他若是這樣充分的內容對客戶推銷, 將來成為一個年收破百萬的業務員的機會很大吧, 至少我從我的經理人身上沒聽過這種系統式分析保險業務的資訊!! 之後~我們找了Rebecca~又去了東區找了一家新的餐廳吃,  這餐也是吃的很愉快~從中午吃到晚餐時間!! 期間也讓Rebecca 學會了橋牌的玩法, 想必賭后未來又會將我和Dennis給殺個片甲不留了, 最後一局牌局我們就差點輸了!! Rebecca~妳對賭真的很有天份喔!! 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而且和她的誤會也解釋清楚了, 心裡覺得十分的輕鬆, 要感謝 R姐, Dennis你們兩人的心靈指導, 你們真的是用著"大愛"的精神在教導我ㄧ些道理, 不厭其煩的態度讓我很感動, 有機會再去台北找你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3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