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週末又到台北玩了, 禮拜五晚上下班後就搭車到台北, 晚上十二點了還不睡覺, 和好友去貓空喝老人茶, 整天只吃一個蛋餅的我, 真的餓壞了, 整個晚上吃吃喝喝的, 聊些言不及義的話, 看看貓空周圍的山景....話說比較可惜的是我比較想看燈景, 不過聊過天後真的覺得心情好了很多,
    第一次泡老人茶難免缺乏經驗, 好好的碧蘿春被泡得又苦又澀, 後來才知道我們泡太久了, 而且第一泡最好不要喝, 比較刺, 後來雖然有進步點啦, 但是還是喝不完整罐茶葉....凌晨快五點才啟程返回朋友家中睡覺...
    第二天當然睡到下午, 然後去捧我朋友的場, 聽了一些保險從業員的成功例子, 其實他們推銷的方式真的很不像從前感覺到的, 目前的保險業務員已經有點往理財專員方面發展了, 賣的不再是傳統的壽險, 投資型保單的崛起, 其實就某些方面是比自己單獨透過銀行去申購基金來得划算的, 而且還有節稅和避稅的好處, 不過目前因為手上還算拮据, 等將來有辦法加碼再說吧~
    聽完這些經驗, 其實有句話必須好好記下來, 不過有點忘了...."簡單的事重複做, 就是我的生活", 其實很多人都會不想去做簡單而且天天都要做的事, 覺得那是枯燥的, 而且浪費時間, 但往往實力是經過一天天一點一滴慢慢累積的, 也許當時並不感覺到自己有進步, 不過若能持續做下去, 將來再回想從前的自己, 就會發現原來自己的進步是巨大的, 庖丁解牛, 是經驗累積的極致, 羅馬的建成, 是整個社會歷經數百年累積的經驗而輝煌的, 現在的我, 也許覺得每天工作十分枯燥, 處事不成熟...而且感覺不到自己的進步, 但我相信....幾年後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我的成長會是顯而易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3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