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姊那翻來的~~

恩~~不知道歸類到超自然合不合理

不過這遊戲挺好玩的啊

首先到

 看看你長得像哪一個大明星

上傳照片後

點選自己照片的左右瞳孔以便系統辨識你的臉

(不要狂點他的範例圖片.....經驗之談)

按下Submit 系統就會開始辨識啦!!

首先看看我像哪些男明星吧~~



Holly shit~~Who are those people??!!

Don't worry~let's worship god google to find out the answer~

亞歷鮑德溫~印象中總是演配角, 不過好像都是演些很有威嚴或是心機狡詐的壞人
(我看起來不會吧?? 看來我挺有潛力的~)

恩~~Eric 好像是急診室的春天的演員?? google 也找不到他.....也太沒名氣了吧!!
Don Johnson 好像是邁阿密天龍的演員.......沒看過(掩面)

有趣的來了~來看看我像哪些女明星吧~~



Hoooo~~竟然是莉亞之前的前性感女神"藤原紀香"

其他兩個~~~恩~~~~不知束隨........

But the most importent thing is.......Do I really look like "Norika Fujiwara"????

he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in3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